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开学季】大学生自学备考美国CPA难度大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0
普通
AICPA自学备考AICPA备考时间AICPA就业前景

在当下就业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很多财会学子从大学期间就准备开始备考注会,那大学生自学备考美国CPA难度大吗?大学生基本都是零基础备考AICPA,难!再加上自学备考,难上加难!

【开学季】大学生自学备考美国CPA难度大吗?

没有老师的讲解和帮助,自己摸索肯定是难以避免走弯路的情况出现的,给你列举下自学AICPA会遇到的麻烦:

1.重点信息获取难

自学AICPA就意味着很多由机构完成的内容都要自己做。你需要查询各州的报考条件进行对比,你需要自己翻译并邮寄学历材料,考试的重要流程和相关节点都要时时刻刻关注着,难!

2.学习教材难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你需要逐字逐句理解每一条定义、公式。没有老师的指导,教材对你来说需要反复学习很多遍才能啃下来。而且你很有可能会安排不好学习顺序还会出现理解不了,不能完全吸收等情况。

3. 自信心易被打击 坚持难

被报考流程难住,被学习进度困住,想考AICPA的心可能就会动摇。没有考友的交流和陪伴、没有老师的提醒的督促,弃考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这里网校建议可以采用自学+网课的形式,你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多样课程。自制力不够需要监督就可以选择高端特训班,面授直播现场助攻,学习更高效!想要听完课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网络远程班,全程规划稳步提升!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自制力和学习力都没问题的话,尝试自学也未尝不可,欢迎多来网校逛一逛呀~这里会更新备考经验、学习干货和预习计划等内容,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学习。

点击下载,收获全科解读资料!

下载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一封来自学员的表白信 感恩我的世界之窗

近期大事记:关于2020AICPA考试的七个通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