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英雄不问出处!USCPA不限专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8
普通

时光过的真快呀~转眼2020年都已经来到年底了,是不是有很多同学“整点学习强迫症”又犯了?懒懒散散的等着元旦那天突然散发斗志,然后再仔细规划未来,好好学习?这可不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开始行动才不算晚!

看看我们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群,临近年底了还在USCPA群里积极活跃。而且还有一位同学分享了这样一则小故事:一位年级将近花甲之年的爷爷,为了自己想学车这个目标,大字不识一个竟然生生把科目一考下来了!

成功与专业无关

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位爷爷学车这件事本来就很稀奇,更何况爷爷他不识字还能把科目一考过,就更是奇事一件了!可是对于我们来说这件事并不是茶余饭后的闲谈,更像是一则寓言故事,带给我们的是对目标不懈努力的勇气!

都说英雄不问出处,USCPA考试更是如此了!无论你是什么学专业的同学,无论你是在职人员还是在读学生,只要想改变自己,只要是想提升自己,都可以去报考!

很多同学都希望能通过获得USCPA这张国际证书,来改变自己的现状!毕竟,USCPA含金量是财会领域超高级别的证书,不仅能一证互换八张其他国家及地区的CPA证书,还可以豁免ACCA八门免试资格!

同时,USCPA还是进入“四大”的通行证,“四大”员工里将近有一半的员工都是USCPA的持证者!年薪将近百万的那种!就是这样开挂的国际证书,USCPA考试通过率却极高,基本上都能达到50%以上的通过率!

目前国内USCPA人才紧缺,将近有25万的人才缺口,各地还纷纷出台USCPA人才补贴政策。但是因为USCPA考试引入国内较晚,很多人都不太了解USCPA的价值,才造成这么大的人才缺失现象!现在正是参加USCPA考试的好时机!

正保会计网校,不仅拥有资深的专业教师团队,帮助你总结梳理USCPA考试知识重点,还会分享超有用的USCPA备考经验,USCPA考试备考技巧等方法,让你备考之路更加顺利!

点击立即领取0元试学课程>>

更多推荐:

四大案例面试试题!看到就是赚到!

USCPA学习经验来了!效率即刻提升!

备考USCPA很辛苦?这些好课你没发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