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点辅导

AICPA考试在国内有考点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7
普通

AICPA作为全美统一考试,目前在国内没有考点,中国考生一般选择到美国参加考试。

目前大多中国考生报考的州包括Delaware、California、Guam、Maine、Alaska、Vermont 等州,另外包括Washington、Montana、New Hampshire、Pennsylvania、State of New York等州每年也有较多考生选择。

一般情况下国内考生都是选择关岛的考点参加AICPA考试。因为关岛的距离较近,只比国内早两个小时,在倒时差方面,对国内考生比较有利,机票票价也相对较低。

关岛对报考条件要求相对较低,主要是学历上的要求。关岛要求考生是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学分分为三部分:120个总学分,24个高级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其中还对不同学分有指定要求。像商业学分中要求具备6个经济学学分,3个财务学分,3个商法学分等。其他很多州除了学历要求,还有许多别的方面的条件,例如居住方面有社保号的要求,工作经验的要求等,而这些,在关岛是不需要的,所以大部分中国考生选择去关岛参加AICPA考试。


有意向报考的AICP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AICPA报考条件>>

2018年U.S.CPA考试辅导正在热招>>

2018年AICPA考试辅导正在火热招生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素su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