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MYACCA访问及ACCA官网资料下载使用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28
普通

    ACCA 官网的链接为 , 网校汇总了MYACCA登录地址,官网资料查询等信息,以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一、MYACCA 登录地址为:

     

二、重要资料查询

 ISyllabus and Study Guide

    ACCA官方公布的考试大纲,是ACCAer学习的必备资料,里面会概述每个科目的考试范围和考核内容。

II. Guidance from the Examing Team

考官报告,这是ACCA考官在判卷之后的一个反馈。比如说在本次考试中,考生普遍在哪个知识点上掌握的不好,还会举出具体的题目来说明相关的问题。考官报告对于下次参加这门考试的考生而言,具有指导性意义。

III. Specimen exams   

   样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模拟试题。因为是ACCA官方公布的模拟试题,所以更有参考价值。ACCA会在考前根据题型新变动(如果有变动的话)提供一份样卷,给广大ACCAer看看考试题型。值得注意的是,现在F5-F9都推出机考形式,所以我们在该页面还可以看到机考的模拟样卷,也就是说我们多了一套可以练习的题目。

 

IV. Past exam papers

    历年试题,这个应该不用多加介绍了吧,每个ACCAer都应该重视历年试题,考前多刷试题是通向成功的不二法门!不过因为F1-F4现在已经全面实施机考模式,所以ACCA也不再公布这四门的试题了,可以得知前四门试题的途径就只有上面提到的考官报告了。

V. Technical Articles

    考官文章,这是ACCA团队对于一些重难点或新知识点的解读文章。尤其是对于P阶段的学习,考官文章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在网校冲刺班中,授课老师将对考官文章进行详细的解读,学员也可以更细致的了解考官文章中的内容。

  因ACCA考试大纲及考试要求每年都有新的变动,ACCA官网的资料不会因考试大纲变动更实时更新。学员如需新版考试政策下学习资料,还需联系网校购买新版的ACCA网课进行学习。

 

想了解自己是否符合ACCA 报考要求?

网校为广大学生提供免考科目预评估服务,您可以点击acca考试 免考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按钮进行评估申请。

网校2017年官方认证ACCA培训机构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网课火热招生》 

网校国际业务专线 400 650 900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