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2018年ACCA依然极其稀有,证书含金量极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06
普通

在2016年的一项调查中,ACCA在中国的学员数量为63,377人,正式会员数量为6200+人。在2018年6月ACCA中国30周年峰会上,ACCA公布的数据显示,ACCA在中国内地正式会员数量约为7000+人。通过以上数据,我们不难发现,截止目前ACCA持证人数量依然非常稀有

而行业人员的多寡,往往反映了该岗位的收入水平。如果一个行业只有几千人,自然这个行业不会差到哪里去。如果这个行业不是刚刚开始,那只能说明它的含金量极高,这个行业的人才,也必定具有极佳的就业市场!ACCA就属于这种供给远远小于需求的稀缺性人才!

众所周知,ACCA 已然财务人士职业生涯的高起点。ACCA会员一般属轻资产公司,而赚钱的轻资产公司肯定是门槛高的。但ACCA 持证人从财务人做到CFO,再到运营官已然常态,这充分证明了ACCA人才职场生涯的可塑性。根据学员的职业发展,我们发现很多人拿下ACCA后,不仅可以做财务、高管,还有人做到CFO、CEO,乃至COO。

ACCA 在中国三十年的发展,其考试内容的广度、含金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会计行业向来不缺基本从业人员,但高端人才往往凤毛麟角!对于各位在远处观望ACCA发展的财务人,早点拿下ACCA证书才是关键。尽早报考,加速自己的职场进阶,咨询详情>>

有意向报考ACC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报考条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