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有没有中文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8
普通

ACCA的所有考试都是全英文的,而且是全球统考的,不论你是在国内考还是国外考,都是全英文考试。不过,虽然ACCA是全英文考试,但是英语不好的同学不要担心。ACCA 的学习,不论是英语还是财务知识都是从零起点开始的,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ACCA 学习中 主要使用的是财务英语,与大家的高考英语和大学英语有一定的区别。所以只要你的英语在四级左 右的水平,且在学习 ACCA 专业课程之前学习下《财务英语》这门课再进行 ACCA课程的学习是没有语言困难的。

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如果你真的想比别人有更好的未来,那现在的辛苦 是必然的,所以你要时刻记住自己的梦想,梦想会是你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除此之外,处于 ACCA 的学员群中,你会不由自主的去学习,那种氛围迫使你不得不学,因为大家都在学,你不学就成了 异类。 

其他推荐:

ACCA历年考试通过率

考完ACCA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