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考前多久可以进考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6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提醒各位考生,参加ACCA考试须在开始前30分钟到达ACCA考试地点,并由监考老师对考生进行核查考生本人身份证、ACCA注册号。考生可选择开考前进行网上测试(见机考中心通知),也可选择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机考中心进行测试,熟悉机考流程。考生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经过监考老师批准方可进入考场。逾时不得再进入考场。 戳此>>>免费领取ACCA学习大礼包

进入考场:

1.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把考试相关书籍材料等放到指定位置,并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考生只允许携带本人身份证、笔、单功能计算器进入考场,否则一律按作弊处理。

2.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会宣读考场纪律;考生需要在电脑上输入个人信息,监考人员会核对考生的身份;身份核对后,电脑上会显示出3页考试操作指南,考生仔细阅读,得到监考人员的允许后才可点击考试科目,开始考试。

3.考试开始时,题目会直接在屏幕上显示,请直接在电脑上输入答案。

4.考试结束后,需要打印2份考试成绩通知单,自己保留一份,机考中心保留一份。

5.机考中心会在考试结束后上传考试成绩,72小时内成绩会上传到考生的MYACCA成绩记录中。

6.考试费用一旦缴付,如因考生自身原因缺考,作弃权处理,不须考虑退款事宜。

7.ACCA机考中心保留因不可抗力因素(如网络问题,停电等)调整机考时间或取消考试的权力。

戳此>>>免费领取ACCA学习大礼包

推荐阅读:

1、ACCA 2020年7月考试时间安排

2、考完ACCA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3、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4、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