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不是会计专业能考ACCA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2
普通

当然可以,ACCA奉行宽进严出的原则。这一点从ACCA的报考条件就可以看出,原则上,只要年满16周岁就可以报考ACCA,不论任何专业,只要通过大学第一年的学习就能申请成为ACCA学员。所以,任何专业皆可报考。每年都有很多跨专业的同学成功通ACCA考试。

  虽然,大多数非财会专业考生的基础都薄弱,有些甚至是零基础,所以学起来会比相关专业的同学慢很多,但是ACCA的课程设置正是从零开始的,可以很好地帮助同学们突破0基础。 
  对于非财会专业的考生要重视基础阶段,留给自己充分备考的时间,把课堂内容、教材合理的结合起来把打好基础,才能在后面阶段的更好的提升能力!

2021年ACCA报考条件: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可以先申请参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础财务资格考试。在完成FAB(基础商业会计)、FMA(基础管理会计)、FFA(基础财务会计)3门课程后,可以豁免ACCAAB-FA三门课程的考试,直接进入ACCA技能课程的考试。

其他推荐:

ACCA历年考试通过率

考完ACCA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