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成绩过期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2
普通

众所周知,ACCA专业课程的考试期限与CPA一样实行轮废制,即在一定时间里考完规定科目,否则成绩将会无效。根据新政策,专业阶段(P阶段)考试的时限将为7年,而应用阶段课程不设限。戳此>>>免费领取ACCA学习大礼包

如何理解7年有效期?

ACCA专业阶段考试(即SBR、SBL以及AFM、APM、ATX、AAA中的两门选修科目)成绩有效期为7年,即,从通过第一门专业阶段考试之日算起,如果未能在7年之内通过专业阶段的其它所有考试,那么该门超过7年时限的专业阶段考试科目的通过成绩将作废,需要重考该过期科目。ACCA基础阶段9门考试或参加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资格考试中的基础阶段考试不设时限。
例如:某学员在2019年12月通过了SBR科目的考试,那么该科目成绩的有效期至2026年12月。如果该学员在2026年12月前未能通过其它所有科目的考试,他的SBR科目成绩将过期作废,他需要重考这一科目的考试。

其他推荐:

ACCA历年考试通过率

考完ACCA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