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早中晚报考阶段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3
普通

ACCA考试信息查询

考试安排报考时间考试费用准考证考场规则
考试科目考试难度通过率学习指导
免费资料

        ACCA考试作为一个国际证书的考试,与我们国内的大多财经证书有所不同,比如它采用了全球统一的英文考试模式,统一全球ACCA试题,除此之外,它还实施了早期、中期、晚期三个报考阶段。

    什么是ACCA早、中、晚报考阶段呢?

    我们都知道ACCA考试,每年都有四次,分别在每年的3月、6月、9月和12月。这个考试周都被成为一个考试季。那么,早中晚报考阶段是否与考季相关呢?答案是否!>>点击查看下半年ACCA考试时间安排

    所谓的ACCA早期、中期和晚期报考阶段指的是,每个考季的ACCA考试都是需要提前进行预约报考的,ACCA官方为学员设定了三个报考时间段,在不同报考时间段内进行报考的话,那么,每科的考试费用是有所不同的。

    以9月ACCA考试为例:

    通过这张图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相对于常规报名阶段(中期)来说,早期报名的费用会相对较低,而晚期报考阶段中,报考费用会大幅增加。所以,报考ACCA的童鞋们,一定要掌握好我们的报考节奏,避免浪费不必要的考试成本。

    正保会计网校已经为大家solo好了全套的ACCA考纲、试题等重点学习资料,需要的同学们可以点击下方按钮领取,还可以加入Q群:606759591,与众多同学老师一起交流学习。

2019年ACCA试题/考纲资料免费领

点击下方完善信息,即可免费领取ACCA全科试题/考纲电子资料,更快备考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