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关于2019年ACCA考试成绩有效期的说明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6
普通

timg

通过听取ACCA企业雇主和ACCA学员的反馈,ACCA官方决定做出调整:

ACCA 应用课程(F阶段)成绩有效期为无限期,战略课程(P阶段)成绩有效期为7年

ACCA考试期限跟CPA一样实行轮废制,即需要在一定的时间里面考完规定的科目,否则成绩将会无效。那么这个时间怎么算的呢?

根据以前的规则,学员必须在首次报名注册后10年内通过所有考试,否则将注销其学员资格。而后ACCA对时限做出了重要调整即:F段成绩永久有效,P段要在7年内考完。根据新规则,专业阶段考试的时限将为7年。因此,国际财会基础资格(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简称FIA)的考试以及ACCA资格考试的基础阶段F1-F9考试将不再有通过时限。

“7年政策”意味着从你通过P阶段的第一门科目开始,7年内需完成P阶段所要求的所有ACCA考试科目。否则,从第8年开始,你第1年所考过的P阶段科目成绩将会被视为过期作废,须重新考试。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此政策实行滚动式废除,也就是说不会在第8年时把你之前7年所有考过的P阶段科目成绩都废除,只会废除你第1年考过的P阶段科目成绩,第9年会废除你前2年所通过的P阶段科目成绩,以此类推。

为了避免你的P阶段考试成绩作废,那么你一定要注意你的考试时间,尽快完成ACCA考试,否则你就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2019年ACCA电子版资料免费领

点击下方按钮完善信息,即可免费领取ACCA电子学习资料,更快通过ACCA考试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