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 SBL(战略商业领袖)考试内容介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2
普通

ACCA SBL(战略商业领袖)是ACCA官方在2018月9月考季正式推出的新科目,它不仅合并了原有的P1和P3两个科目,同时还增加了一些新鲜的模块。

SBL科目的主要考试内容:

专业知识主要包括:领导力(Leadership)、治理(Governance)、战略(Strategy)、风险(Risk)、技术(Technology)、数据分析(Data Analytics)、组织控制(Organisational control)、财务与创新(Finance and innovation)、改变管理(Change management)等。

职业技能主要包括分析(Analysis)、职业质疑精神(Scepticism)、评估(Evaluation)、商业洞察力(Commercial acumen)、沟通交流技能(Communication)。

    SBL的考试满分100分,由80分的专业知识和20分的职业技能构成,准备报考ACCA SBL科目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收看SBL考试介绍视频

    如需了解更多ACCA考试科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如想报考ACCA网络课程,欢迎点击下方按钮免费申请学员预评估服务。

资讯底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