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CICPA 与ACCA之间有免考政策吗?免考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6
普通

我们都知道国内的注册会计师(CICPA)以下简称为CPA,与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之间是有互免政策的。那么,它们之间的免考政策是怎样的呢?可以免考多少科?


根据2019年ACCA官方公布的免试政策来看,2009年“6+1”制度前获得全科合格证或者会员资格证的CICPA学员,可以获得ACCA F1-F4和F6这5门课程的免试;2009年“6+1”制度后获得全科合格证或者会员资格证CICPA学员,可以获得ACCA F1-F9这9门课程的免试,只需考专业阶段的课程即可。

不过,小编提醒想要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的同学,想要学历是需要放弃F7-F9免试资格的哦。

>>2019年ACCA学习资料大礼包

以上就是ACCA与CICPA免考政策了,如有其它问题或政策咨询,欢迎点击下方按钮提交你的信息,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你联系,为你提供专业的报考政策解析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