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年费涨到105?为什么要交年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5
普通

  20193月起,ACCA年费涨到了105英镑,按照当前利率来看,我们首次注册成为ACCA学员,则要多花几十块大洋了。那么,我们为什么要交纳年费呢?一旦我们忘记缴纳会员费,后果又会怎样呢?

  众所周知,想要保持ACCA会员的有效性就必须要遵守ACCA的考试政策,按时交纳年费,无论是ACCA会员、准会员,还是刚刚注册的ACCA学员。当然,假如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在ACCA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ACCA会暂时取消你的证书有效性。

这时候怎么办?

假如真的被取消了,那也不要着急,只要发邮件给ACCA官方,补交之前未缴的年费和一定数额的罚金,即可让官方帮你重新激活你的ACCA会员有效性了。

ACCA年费缴纳程序:

  ACCA会员年费到底怎么交,具体缴费流程如下。

  1、需要登录myACCA账户(需要用到你的ACCA ID账号及密码)

  2、登陆成功后进入'ACCOUNT ADMINISTRATION’找到下方的'Fees,Payments and Print Receipts’这里就是费用缴纳的入口。

  3、在’Annual Subion Fee-Sub Fee’前的方框内打钩,并点击账单上方的’Pay’按钮。

  4、确认支付金额并点击Pay按钮进入信用卡在线支付页面。

  5、选择您的信用卡类型,完成在线支付即可。

  每年的ACCA会员年费缴纳截止日期都是当年1月1日,如果担心自己忘记缴费,那就现在缴费吧~

    >>ACCA缴费链接:ACCA官网

以上就是2019年ACCA年费的相关介绍,想要节约考试成本,降低不必要的考试费用,那就从按时缴费开始吧~如你还有其他疑问和问题,或想更快地报考ACCA,欢迎点击下方按钮提交你的信息,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你联系,为你提供专业的报考评估和答疑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