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MPACC报考 ACCA可以免考几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1
普通

众所周知,ACCA证书在国际上的认可度极其高,很多国家和组织都推崇和认可ACCA会员资格,也会优先晋升和选拔ACCA会员。在国际上,ACCA与17个证书之间都有互认政策,对于MPAcc证书也一样。根据2019年ACCA官方公布的免试政策来看,对于已经获得MPAcc学位或者已经完成MPAcc大纲规定的所有课程的学员都享有5门课程免试资格。

对于,已专门申请ACCA总部的免试审核的部分院校,也会有多于五门的免试情况,具体情况可以查询ACCA官网。或许填写下方的预评估按钮,我们将安排专业的老师为你解答各大院校各类专业学员的免考情况。

  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ACCA学员预评估模块,学员可以填写《ACCA学员预评估表格》,网校会根据学员个人资料来为学员提供一对一评估服务,届时学员将了解自身的报考资格及豁免的考试科目。

  点击ACCA报考要求 免考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按钮进入ACCA学员预评估申请专区

  报考建议:

  MPACC考生参加P阶段考试时:网校建议每次至多报考两门课程,通过逐步的学习加强英文能力,重点是大篇幅英文的阅读及写作能力。具体详情可以咨询网校国际客服专线400650900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