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2019 ACCA报考要求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1
普通

ACCA是一个低门槛的国际证书考试,它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并不像国内的CPA一样高不可及。只要是具备以下资格之一的人群,都可以报考ACCA考试:

1、 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 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 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也可以先申请参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础财务资格考试。在完成基础商业会计(FAB)、基础管理会计(FMA)、基础财务会计(FFA)3门课程,并完成ACCA基础职业模块,可获得ACCA商业会计师资格证书(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资格证书后可豁免ACCAF1-F3三门课程的考试,直接进入技能课程的考试。

那么,ACCA证书考下来有用吗?

首先,ACCA的课程(>>ACCA考试科目)就是根据现时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实际要求进行开发、设计的,特别注意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和在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系统的、高质量的培训给予学生真才实学,学员学成后能适应各种环境,并使会员成为具有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因此,ACCA会员资格也在国际上得到广泛地认可,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可以说,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

其次,ACCA会员大多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四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很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考取ACCA专业资格,就等于拿到了令人尊敬的地位、令人羡慕的职位和令人心动的薪水!(>>ACCA认可雇主

如需详细地了解ACCA报考政策、考试信息或想拿到更多ACCA学习资料,欢迎点击下方按钮提交你的信息,我们将有专门的老师为您发送以上学习资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