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年费是多少?注册费涨了?2019年费用新标准

来源: 2018-12-04
普通

ACCA官方在2018年底公布出了新一轮的费用标准,其中涉及到了首次注册费、年费以及考试费用三大方面。那么,新的标准中,ACCA的会员年费到底有没有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以上就是ACCA官方公布的费用标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多未参加考试的ACCA学员的反馈,ACCA英国官方对于首次注册费,已经增加到了105英镑,而不再是79。其他方面和考试科目上,费用则维持不变。

以上就是关于ACCA考试各项费用的相关问题,如遇到更多ACCA考试费用或政策问题,欢迎在线咨询;如想报考3月-6月ACCA考试,欢迎点击下方按钮填写你的预评估表单,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您联系,帮您进行报考资格评估,解决您的注册报名及缴费等问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