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年费一年交几次

来源: 2018-12-04
普通

ACCA年费是ACCA学员、准会员以及会员都需要缴纳的费用,所谓年费当然是每年交一次。但为什么会有人一年内交了两次呢?其实,ACCA的政策当中说道,每年5月10日前(有时候因为时差问题可能回到12号)注册报考ACCA的话,需要缴纳当年的年费费用。而正常情况下来看,ACCA的年费统一在每年的12月缴纳(至迟到下年的1月1日)。

例如,李某5月3日注册ACCA考试,那么,他当月则需缴纳当年年费,按照当前标准来看为99英镑。而当年12月,李某仍需要缴纳一次年费,而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年费缴纳的为下一年的年费。

因为时间跨度问题,所以很多同学都会疑惑为什么自己会缴纳两次年费,听完小编的解释相比大家都明白了吧。

如想了解更多ACCA考试信息或政策,欢迎继续关注我们;如想报考3月-6月ACCA考试,欢迎点击下方按钮填写你的预评估表单,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您联系,帮您进行报考资格评估,解决您的注册报名及缴费等问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