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官网准考证下载/打印教程

来源: 2018-11-30
普通

2019年新改版的ACCA考试准考证下载还是提前一周吗?ACCA官方解释说:ACCA考试准考证一般在考前2-3周就可以打印了,但为了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考生们一定要在考前再次核实一下你的准考证信息,一旦有错误一定要提前联系ACCA代表处。ACCA准考证下载流程如下:

1、 打开ACCA全球官网,点击 myACCA

2、 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进入后,在左侧找到“DOCKET”

3、 随后出现在页面,其中提到:准考证中将不再有照片(老版是有照片的)

4、 点击“Access your docket” ,在随后出现的页面中选择学习方式及培训机构,培训机构选择“Beijing Champion Hi-Tech Co. Ltd.Dist...”

5、 在弹出的页面或者提示栏中选择“保存”(或是“下载”) ,准考证会以 pdf 格式显示,打印完成后,考试时带上您的准考证、身份证/护照参加考试即可。

注:参加笔试的考生,记得要带黑色圆珠笔。 不能用水笔的,一定是黑色圆珠笔。

准考证打印好后一定要与其他考试物品(如:黑色圆珠笔,计算器等)放在一起。

考试那天,把这些一并带上,另外,不要忘了带身份证(或护照)!

更多ACCA政策、资讯请点击“这里”;如需下载历年试题请点击“此处”,如需了解我们的ACCA课程或想直接报考ACCA,欢迎点击下方按钮申请预评估,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注册、报考指导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