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2019年ACCA报考条件 大学生报考要求

来源: 2018-11-20
普通

ACCA是一个宽进严出的考试,入门考试资格较低,无论你是已经毕业的在职人士,还是在校大学生,无论你是金融、财务专业,还是医学、文学专业,只要达到一定标准都可以申请注册成为一名ACCA学员。但,作为在读或者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讲,想要注册报考 ACCA 还需满足一下几点条件之一:

1)完成本科学历大一学业或以上学历的任何专业学生,方可申请注册成为 ACCA 学员。

2)完成专科学历,有专科毕业证的学生,可以申请注册成为 ACCA 学员。也可以享受一些免试科目,一般会计/金融相关的专业-专科可以免考前 4 门。

3) MPACC 在读状态免考政策,部分院校已经取消,但具体和院校与 ACCA 的协商协议有关系,并不是所有的院校都取消。

其他人群需要满足的报考条件: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也可以先申请参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基础财务资格考试。在完成基础商业会计(FAB)、基础管理会计(FMA)、基础财务会计(FFA)3门课程,并完成ACCA基础职业模块,可获得ACCA商业会计师资格证书(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资格证书后可豁免ACCAF1-F3三门课程的考试,直接进入技能课程的考试。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即可报名注册ACCA学员。

相关推荐:

ACCA免试政策及报考费用:http://www.chinaacc.com/acca/ksdt/ji1811205208.shtml?gg=ptt

ACCA报考流程http://www.chinaacc.com/acca/ksdt/ji1811105756.shtml?gg=ptt

3月ACCA报名指南:http://www.chinaacc.com/acca/ksdt/ji1811148814.shtml

以上就是关于ACCA考试的详细信息,如需了解更多或想报名ACCA,欢迎点击下方按钮申请预评估,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您联系,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注册、报考指导、答疑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