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专业解读:2019年ACCA报考条件

来源: 2018-11-20
普通

ACCA是一个国际注册会计师认证,其本身是一个全英文的考试环境,对于很多国内的朋友们来讲,都是一大很难跨过去的坎。但较低的报考门槛又让很多学历、学位平平的大学生人群萌生了报考的想法。但是门槛低并不代表着没要求,对于国内的考生,ACCA官方依然设定了一下报考要求:

1、FIA/FLQ的注册条件(年满16周岁)

1)本科学历:大一在读学生

2)专科学历:在读学生,无论大几,只要没有拿到专科毕业证的,只能注册FLQ。

3)考试科目:FIA/FLQ一共是7门,为了拿到ACCA的资格只需要考3门,FFA、FAB及FMA,内容和 F1-F3 是一样.

4)考试形式:都是机考,联系当地机考中心报考。

5)注册时递交的材料:无需递交任何文凭记录,只需递交身份证件(或执照)及照片,便可注册成为 FLQ 学员。

6)在学生顺利通过 FFA、FAB 及 FMA 三门课程后,可以豁免 ACCA F1、F2、F3 三门课程,直接进入 F4 阶段的学习。

7)FLQ 考完后,48-72 小时内机考中心会将成绩上传至 MYACCA 后,自动转为 ACCA 学员,即可报考其它科目。

2、注册 ACCA 学员的条件:

1)完成本科学历大一学业或以上学历的任何专业学生,均可申请注册成为 ACCA 学员。

2)完成专科学历,有专科毕业证的学生,可以申请注册成为 ACCA 学员。也可以享受一些免试科目,一般会计/金融相关的专业-专科可以免考前 4 门。

3) MPACC 在读状态免考政策,部分院校已经取消,但具体和院校与 ACCA 的协商协议有关系,并不是所有的院校都取消。

以上内容正保会计网校汇总整理,其他机构未经授权请勿转载。如需了解或报考3月ACCA,欢迎点击下方按钮申请预评估,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为您提供注册、报考等全方位指导、答疑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