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学员年费是多少?比会员便宜吗?

来源: 2018-11-16
普通

ACCA学员,指的是已注册成功,并进行相关科目考试的学员。对于刚注册还未考完全科的ACCA学员来说,缴纳年费会不会便宜一点呢?其实,不会的。在ACCA官方的政策当中,对于年费,无论是ACCA会员、ACCA准会员,还是ACCA学员均为相同的标准。

2018年ACCA学员年费标准:£79。

那么,ACCA学员和会员在其他方面有什么区别吗?以入职四大为例,对于一个刚本科毕业的ACCA准会员起薪平均在7000-8000左右,如果你持有ACCA证书的话,那么每月会有Qpay补贴1000元,成为ACCA会员后工作的第三年基本可以成为助理审计经理,年薪大概在15W左右,五年可以成为审计经理,10年以上成为合伙人。

总体来说,在我们毕业找工作的时候,ACCA学员在拥有一定工作经验之后即可达到ACCA会员的福利待遇了,其他方面也并没有很大的影响。

以上就是ACCA会员、准会员、学员的年费问题解答,如需了解更多资讯可点击:http://www.chinaacc.com/acca/;如想报名ACCA,欢迎点击下方按钮申请预评估,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您联系,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注册、报考指导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