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会员、准会员、学员年费都一样吗?

来源: 2018-11-16
普通

报考ACCA的人群中按照考试的完成情况,分为ACCA会员、ACCA准会员和ACCA学员。三者具体是什么含义呢?三者的年费都是一样的吗?

ACCA学员,指的是已注册成功,并进行相关科目考试的学员。

如果学员通过了全部考试,但暂时还不具备3年专业实践经验,或者还没有完成在线职业操守训练课程的学习和测试,则称之为准会员。

14科全部通过,并且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的ACCAer就叫做ACCA会员。(只有ACCA的正式会员才能被允许使用“ACCA”和“特许公认会计师”的头衔。)

三者年费都一样吗?

无论是ACCA会员、ACCA准会员还是ACCA学员在注册考试之后均需要缴纳年费,但据ACCA官方显示,三者年费完全一样,2018年标准为:£79。

以上就是ACCA会员、准会员、学员的年费问题解答,如需了解更多资讯可点击:http://www.chinaacc.com/acca/;如想报名ACCA,欢迎点击下方按钮申请预评估,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您联系,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注册、报考指导服务。

相关文章:

ACCA年费缴费流程:http://www.chinaacc.com/acca/zcjx/ji1811147650.shtml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