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试题中心

ACCA TX英国税务考试大纲下载【2020-202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04
普通

    TX税务是ACCA考试科目中的一门应用技能课程,在国内考生可自选修中国税还是英国税。选修英国税的考生可以下载2020年-2021年考试大纲,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刷题练习。

 TX UK - June 20-Mar 21 - Final

tx-uk-syllandsg-june19-march20

    UK版本的考试,作为国际会计准则下税务的体现,历年通过率并不算低,只要合理利用这些靴学习学习这门课程,可以帮助我们在这个层级,拥有一个全局观念,即:作为一个出色会计师,如何帮助客户提供税务筹划(合理避税,合理计算税赋)并且协助客户报税等。

    正保会计网校已经为大家solo好了全套的考纲、试题等学习资料,需要的同学们可以点击下方按钮免费下载;还可加入Q群:606759591,与众多同学老师一起交流学习。

2019年ACCA报考资格预评估

预评估acc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