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重磅!2020年12月考季ACCA考试通过率出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普通

盼望着,等待着,2020年12月ACCA考试成绩终于公布了!想必小伙伴们都沉浸在成绩通过的喜悦中吧?随着ACCA考试成绩的公布,ACCA官方也公布了此次ACCA考试的成绩通过率相关内容,不了解的小伙伴们赶快看过来!

2020年12月考季ACCA考试通过率

2020年12月考季ACCA考试通过率

全球共有近12万名学员参加了2020年12月的考试,并有4814名学员通过了倒计时一门考试,成为ACCA准会员。

Applied Knowledge  应用知识  

重磅!2020年12月考季ACCA考试通过率出炉!

Applied Skills   应用技能

重磅!2020年12月考季ACCA考试通过率出炉!

Strategic Professional – Essentials 

战略专业 – 核心科目

重磅!2020年12月考季ACCA考试通过率出炉!

Strategic Professional – Options

战略专业 – 选修科目

重磅!2020年12月考季ACCA考试通过率出炉!

整体来看,ACCA知识课程、技能课程、核心课程、选修课程其12月考季考试通过率平均在75%、60%、50%、38%左右。

2018-2020年ACCA通过率

F

P

总的来说,2018-2020年每科通过率没有太大的波动,都保持在一个稳定的范围内。每一个考季的出分,都意味着下一考季冲刺的开始,2021年3月ACCA备考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啦~

关于2021年3月考季

ACCA通知,目前ACCA中国3月现场考试计划正常举办。如疫情发生变化,ACCA会根据防疫要求进行调整,并发布官方公告。

2021年3月考季ACCA常规报名将于2021年2月1日截止,小伙伴们请尽早安排考试计划嗷,考位有限嗷。立即报名>>

2021年ACCA机考改革备考建议

战略阶段的考试文字的叙述远远多于计算,而且题量较大,作答篇幅较长,如果想要通过考试,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按照要求做出高质量的答案。所以打字和思考两个方面都务必做到快速和准确。

平时要注意积累专业词汇,英语的拼写要做到准确,如果平时没有经常用电脑写英语的话,在做练习题的时候尽量用电脑去做,这样可以提高打字的速度和准确率。

目前ACCA官网已经开放机考模拟系统,学员可以利用官网的CBE question practice-ACCA Practice Platform进行练习。另外,正保会计网校的P阶段机考模拟系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如果想要报考2021年ACCA考试,你需要的是:坚持、认真、勤奋和自律。担心跟不上学习进度放弃考试?网校2021年ACCA好课上线,24小时内答疑,陪你在备考路上走到终点。

点我了解2021年ACCA好课>>

更多推荐:

【图文】ACCA报考流程(适用于3月考季)

ACCA状元经验谈 | 有的放矢才能少走弯路

捷报频传!ACCA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