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名

网站打不开?报不上名?约不上考位?ACCA报名常见问题合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普通

ACCA网站打不开?报不上名?约不上考位?2021年ACCA报名火热进行中!很多考生都反应网站打不开、提示Alert、提示None availability...

由于国内ACCA报考人数比较多,并且考位有限,ACCA报考系统偶尔会“开小差”。对于这种情况,ACCA官方提供了相应解决方案!

网站打不开?报不上名?约不上考位?ACCA报名常见问题合集!

Q1:ACCA报名显示“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perform this operation”或者“Not possible to plan and book exams” 

A:遇到提示的小伙伴可以将截图发邮件至ACCA中文客服,可以附上自己的账号ID噢!

ACCA中文客服邮箱:customerservicechina@accaglobal.com

Q2:点击“Confirm availability”提示“Alert”

A:先清除浏览器缓存,然后再重新登录账号访问。如果依旧同样出现 Alert,不要慌!稍等一些时间再清除缓存访问,或者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E 浏览器,同时清理 cookies、缓存及历史记录。

Google Chrome:同时按ctrl+shift+delete

谷歌11

IE 浏览器:同时按ctrl+shift+delete

IE2

温馨提示:小伙伴们别担心~ACCA协会已经知道这个情况,目前技术大大们正在紧急处理中~

Q3:“Confirm availability”过程中提示“Open registration”

A:点击页面左侧的小房子 logo 回到报考系统“Your plan”页面,点击要预定的科目旁的“x”符号删除还未成功预定的科目,退出 myACCA。

必把浏览器的缓存清空后再打开浏览器登录 myACCA 访问报考系统添加考试后(如有多门考试想进行预定,也请先单科考试确认付款后再进行下一科的考试预定),进入第二步的“Confirm availability”进行考位确认时,请点击“Select exam”下方显示的科目标题,按照页面提示完成考位确认。

如依然无法完成,请把页面的全屏截图(需包含网址、日期时间信息)发送到ACCA中文客服邮箱,邮件正文以中文描述网页/系统故障

ACCA中文客服邮箱:customerservicechina@accaglobal.com

Q4:报考 SP 阶段考试日历中选哪一天?

A:每一科 SP 阶段考试都只在考试周的某一天有考试,具体的考试日期请通过官网查看:

https://www.accaglobal.com/uk/en/student/examentry-and-administration/exam-timetables.html

Q5:考点没有考位,考点显示“None availability”

A:遇到以上提示,请致电ACCA中文客服,ACCA客服会协助学员确认是否的确是没考位还是报考系统 issue。

ACCA中文客服电话:4008333338

Q6:无法使用支付宝付费怎么办?

A:可以尝试清除浏览历史记录、更换其它浏览器、关闭VPN或者链接手机网络的热点,如果依旧无法支付,可以通过电话进行付款,请联系: +44 (0)141 582 2000

Q7:扣钱了但没有定上考试怎么办?

A:完成扣费后有可能缴费仍在到账过程中,费用到账后,考试预定才会完成。通常情况下,立刻到账或 5 日内到账都正常都有可能,所以小伙伴们请耐心等候。

费用成功到账完成考试预定您的邮箱将收到报考确认信;付款不成功的话,考试费用会原路退回,收到退费后可以登陆报考系统重新预定考试。

以上是ACCA报名常见问题合集,如果想要学习更多关于ACCA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ACCA栏目!

更多资讯:

ACCA
报名
ACCA
报名时间
ACCA
报名条件
ACCA
报名流程
ACCA
报名入口
ACCA
考试
ACCA
考试时间
ACCA
考试地点
ACCA
考试科目
ACCA
考试须知

ACCA
考试形式
ACCA
考试题型
ACCA
考试成绩
 
ACCA
准考证
ACCA
打印时间
ACCA
打印流程
ACCA
打印入口

ACCA
查分
ACCA
查询时间
ACCA
查询流程
ACCA
查询方式
ACCA
合格标准
更多 ACCA
学习方法
ACCA
考试大纲
ACCA
历年样卷
ACCA
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