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2018年9月ACCA考试成绩今日公布(附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5
普通

亲爱的ACCA学员:

2018年9月ACCA考试成绩于10月15日,即今天公布。ACCA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发送手机成绩单,没收到成绩单的同学可以下午13:00后(具体时间以实际为准)登陆“MY ACCA账户”查看结果。

预祝小伙伴们直达成功!

很多学员上午已经收到成绩通知的短信了,但也有很多学员还不知道怎么查询ACCA考试成绩,本文将说明ACC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仍有疑问可咨询>>

如何查询ACCA考试成绩?

1、手机短信通知、邮件通知

ACCA官方会根据所有考生的预留手机号和注册邮箱地址,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成绩单发送给各考生。

2、在线查询

如果一时半会儿没有收到官方发送的成绩单,考生可进行在线查询,一般下午一点过后就可以查询了,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进入ACCA官网,点击右上角My ACCA进行登录:

(2) 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进入主页面,点击Exam status & Results: 

(3)跳转页面后选择View your status report: 

(4)进入之后,就可以查询自己所报科目的成绩详情了。

正保会计网校预祝所有ACCA考生顺利备考!更多ACCA学员高分经验可关注网校ACCA辅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