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2018年ACCA考试早报名可享受优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5-10
普通

根据ACCA官网发布的信息,正保会计网校为您整理了2018年ACCA考试时间。ACCA各阶段重要的日期及费用,请关注网校ACCA栏目>>

考试录入期间

提前结束日期

标准截止日期

晚关闭日期

2018年9月考试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7月30日 2018年8月6日
2018年12月考试 2018年8月13日 2018年10月29日 2018年11月5日

December 2018 Early Entry Opens

2018年12月的ACCA考试于2018年5月8日(星期二)开始就可以报名啦,想享受早鸟报名优惠价就抓紧时间开始规划明年的考试吧!

Sept 2018 Early Entry Deadline

 2018年9月的早鸟报名阶段将于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结束,抓住倒计时的优惠报名9月考试吧!

报名周期

考试费用

Skills exams

Professional exams

Early exam entry Deadline
(提前报名阶段)
£100 £125
Standard exam entry Deadline
(常规报名截止时间)
£105 £132
Late exam entry Deadline
(后期报名截止时间)
£269 £298

注:F1-F4考试为机考,具体考试时间及费用以机考中心公布信息为准。

2018年ACCA考试早报名优惠正在火热进行中,计划参加2018年9月份ACCA考试的同学抓紧时间快快报名吧!另外,值得ACCA考生关注的第二大福利:2018年5月9号之前注册成功的学员,需要缴纳当年年费,在5月9号及之后注册成功的学员不需要缴纳当年年费。福利这么多,快来了解下自己是否符合ACCA 报考要求吧!

可点击按钮进行评估申请。

免费试听ACCA课程>>     查看2018年ACCA招生方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