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ACCA 12月考季放榜后,如何规划下一步?

来源: ACCA 2018-01-19
普通

本周一,ACCA公布了2017年12月份的考试成绩。结果,一大早就上了微博热搜。

ACCA 12月考季放榜后,如何规划下一步?

在这次考试中,全球共有5,548名学员完成了全部考试,距离成为ACCA会员又近了一步!

2017年是ACCA实行每年四次考季的第二年。在这一年中,共有超过19,500名学员完成全部考试。这意味着,在完成ACCA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点击了解详情>> ),并且满足实践经验要求之后,他们将获得ACCA会员资格。

面对这一骄人的成绩,ACCA战略与发展执行总监郝飞(Alan Hatfield)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在2017年12月份考试中,多个科目的通过率都有所提升。核心课程的考试通过率尤为突出,特别是P3商业分析。ACCA目前正在全球深入广泛地开展‘ACCA讲师培训’(Train the Trainer)项目,以便为即将在今年推出的‘战略商业领袖’案例研究科目教学做好准备。许多当前教授P3课程的讲师也正在参加这些活动,这使得ACCA可以进一步与市场接轨,提高全球标准。”

对照全球考试通过率,你的心情如何?

ACCA 12月考季放榜后,如何规划下一步?

通过单科考试的学员们,大家制定好下一步的备考计划了吗?

通过F1-F3考试的学员,恭喜你顺利开启ACCA学习之旅。

完成F1-F3所有科目考试后,你还可以在MyACCA账户中获取“ACCA商业会计证书”。接下来,你将面临应用技能层面的挑战。从2018年3月考季开始,F5-F9已经全面实行分季机考了解分季机考的小技巧,请点击咨询详情>>

通过F4-F9考试的学员,可在MyACCA账户中获取“ACCA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并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 (网校OBU论文辅导班正在热招中>>

通过P1-P3考试的学员,请特别注意,2018年6月考季将是你通过P1,P3考试倒计时的机会,请合理规划考试计划。如果在2018年6月的考季,你未能全部通过P1,P3科目,你将需要参加2018年9月考季全新的“战略商业领袖”(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考试。

想提升通过P1和P3考试的机会吗? 赶紧来网校学习吧~

已经通过P阶段全部考试的学员,您将有机会从伦敦大学取得专业会计硕士学位,点击了解详情>>

没有备考的学员,也请不要气馁。成为ACCA会员,不仅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积累,更是对恒心和毅力的锻炼。参加考试,会为你积累充分的实战经验。

1月29日,将是3月考季常规报名截止日期,请抓紧时间报名。参加F5-F9分季机考的学员,请及早报名,以免因为无法选报部分热门考点,而影响你的考试计划。

点击咨询报名详情>>  免费领取ACCA学习资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