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2020年3月ACCA中国区考试全部取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7
普通

作为一家在全球179个国家拥有219,000名会员和527,000名学员和准会员的国际组织,ACCA始终密切关注COVID-19冠状病毒疫情的动态。并认为当前的第一要务是尽努力确保ACCA工作人员、学员、会员、合作伙伴以及ACCA全球相关成员的健康和安全。因此:

1月30日,我们向中国学员发布通知,公告取消原定今年3月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的ACCA考试。

2月13日,我们公告取消原定今年3月在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举行的所有ACCA考试。

基于中国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指导以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等合作伙伴的反馈,同时也为保障广大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经过慎重考虑和广泛风险评估后,我们做出了以上决定。

我们目前计划在其他国家如期举行3月的ACCA考试,但也会继续评估疫情发展的影响。

截止到目前,ACCA全球危机管理团队正在评估当前形势,了解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建议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的反馈意见。

因此,建议学员关注本国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指引,并留意ACCA通过邮件或网站发布的消息,以便了解进一步变化。

ACCA将向湖北省政府捐款以示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同时我们也希望会员关注特许公认会计师慈善基金会(The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Benevolent Fund),这是一家独立的慈善机构,能够为我们的会员、前会员及其家人在遇到困难或者自然灾害时提供帮助。

在这一艰难时期,我们的心与所有会员、学员同在,祝愿大家健康平安。我们希望大家关注疫情发展,了解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更多信息、指南和疫情动态:

https://www.who.int/emergencies/diseases/novel-coronavirus-2019/advice-for-public

无论您是会员、准会员或学员,如果您希望与ACCA联系,请拨打+44 141 582 2000或发送邮件至。

以上内容来自ACCA中国官网,如您对ACCA考试存在任何疑虑和问题,欢迎致电您所在的代表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