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2019年6月ACCA考点信息汇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2
普通

ACCA考试信息查询

考试安排报考时间考试费用准考证考场规则
考试科目考试难度通过率学习指导
免费资料

    2019年6月的考试时间为2019年6月3日至6月7日。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提前看好自己的考点信息,提前做好路线规划,避免出现迟到等情况,影响我们的考试。6月考试的详细考点信息如下:(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640.webp

2.webp (1)

*请注意分季机考考试时长变更为:上午场09:00-12:10,下午场14:00-17:10,晚场18:30-21:40。

*请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信息,各科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场次及地点请以准考证为准!如您报名情况发生改变,请打印的准考证并以此为准。

倒计时再次提醒大家,务必要携带准考证及带有照片的官方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试。

>>2019年6月ACCA考试规则

正保会计网校也已经为大家solo好了全套的考纲、试题等学习资料,需要备考九月A考的同学们可以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下载;或加入Q群:606759591,与众多同学老师一起在线交流和学习。

2019年ACCA试题/考纲资料免费领

点击下方完善信息,即可免费领取ACCA全科试题/考纲电子资料,更快备考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