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ACCA准考证打印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6
普通

报考ACCA考试时,需要学员自行下载和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入场考试。但,我们应该如何下载和打印准考证呢?ACCA官方都有哪些要求?我们一起来看下。

1、 进入打开ACCA全球官网,点击 myACCA

2、 输入学员准考证号及密码进入后,在左侧找到“DOCKET”


3、 随后出现在页面,其中提到:准考证中将不再有照片(老版是有照片的)

4、 点击“Access your docket” ,在随后出现的页面中选择学习方式及培训机构,培训机构选择“Beijing Champion Hi-Tech Co. Ltd.Dist...”

5、 在弹出的页面或者提示栏中选择“保存”(或是“下载”) ,准考证会以 pdf 格式显示,打印完成后,考试时带上您的准考证、身份证/护照参加考试即可。

各位考生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即可。假如遇到问题无法下载准考证怎么办?或者你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怎么办?没关系,拨打ACCA代表处电话,联系相关人员即可给你解决了。

6、准考证必须打印彩色的吗?

不是的,黑白即可。

>>ACCA各代表处联系方式

以上就是ACCA对于准考证的具体要求了,如果你在下载的过程遇到其它问题,可联系ACCA代表处或直接联系我们。如想了解更多ACCA项目资料,或想让老师指导你更快、更准确地报考ACCA,欢迎点击下方按钮提交你的信息,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你联系,为你提供专业的报考评估和答疑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