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2019 ACCA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 2018-12-04
普通

ACCA考试实施了一年四考的考试时间政策,意思是一年之中有四个考试季,分别为3、6、9、12月的第一个周一-周五的时间进行机考考试。

毫无疑问,ACCA“一年四考”政策,为学员和雇主的考试规划提供了更大考试的灵活性,便于各方掌握适合自身的考试时间及节奏。但,准备报考ACCA的同学需要注意,并非是注册、缴费之后就可以了,在考前2-3周的时间ACCA官网会发布你的考试准考证,学员需要自行下载并打印,以此进入你的考场。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ACCA准考证并非只要完成注册和缴费即可查看和下载,根据官方的说明,准考证必须等到考前的2-3周时间才可以。

那我们应该如何下载和打印准考证呢?

图文教程:ACCA考试准考证下载步骤

如想了解更多ACCA考试信息或考试政策,欢迎继续关注我们;如想更多了解或报考3月-6月ACCA考试,欢迎点击下方按钮填写你的预评估表单,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您联系,帮您进行报考资格评估,解决您的注册报名及缴费等问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