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2019年ACCA每科考试费用 收费标准

来源: 2018-11-21
普通

ACCA作为科目至多的财经认证,其考试费用是非常昂贵的。因为我们除了需要缴纳ACCA的注册费、年费之外,每一科考试还需要缴纳一定的考试费,补考的同学还要缴纳补考费。那么,ACCA每科的考试费一样吗?我们都需要缴纳多少费用呢?

根据ACCA官方发布的费用标准来看,各科目的考试费用为:

那考完全科我们需要花多少钱呢?

我们均按照提前报名时段报名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承担的考试费用约为:79+99+(F1-F4费用)+103*5(F5-F9)+180(SBL)+129*3(SBR+2门选修课)=1260+(F1-F4费用,费用是每科70-80英镑),这样下来考试费用大概在人民币一万四到一万五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ACCA报名费用的详细信息,如需了解更多或想报考ACCA,欢迎点击下方按钮申请预评估,我们将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与您联系,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注册、报考指导服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