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与四川省注协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 ACCA官网 2018-09-29
普通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近日再度携手,在成都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提升行业国际化发展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入合作。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及四川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德鹤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省注协副秘书长郭正苏等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ACCA与四川省注协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备忘录

双方代表合影

自2013年四川省注协与ACCA首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知识技能提升方面开展了诸多富有成效的合作。对于再次与ACCA携手签署合作备忘录,易德鹤秘书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易德鹤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五年,省注协在推进诚信建设、强化执业质量、加强注册管理、优化执业环境、组织注会考试、培育行业人才、开展对外交流等诸多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各项指标均位居西部地区首位,位列全国前十之列。

同时,省注协在与ACCA合作上也与时俱进、逐步深入。ACCA定期在成都举办各类培训讲座,帮助四川片区会计人才提升服务理念和专业品位,开阔视野,全面把握国际经济发展动态;省注协也积极推动政府部门出台政策,鼓励本省注会行业从业人员考取ACCA等国际会计资格证书,积极培养与国际化接轨的专业人才。

易德鹤秘书长说道:“当前,随着我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注会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省注协与ACCA再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标志和良好开端,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更深入促进我省注会行业人才培养与国际会计行业的接轨,推动注册会计师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着重介绍了ACCA在全球及中国的发展,她表示:ACCA在中国发展三十年以来,积极融入到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在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教育伙伴等大力支持下,为中国培养了众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财会人才和管理者,搭建了中国与国际业界进行沟通交流、联动共赢的平台。ACCA愿与四川省注协在现有基础上加深合作,通过培训、继续教育和职业发展规划等多元化形式,竭力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就将来的具体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夯实前期成果,创新合作机制,在更为广泛的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不断提升行业国际化水平,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专业会计师。

有意向报考ACC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报考条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