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提升国际竞争力,助力职业发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31
普通

众所周知,ACCA的知名度在中国与日俱增,财务人员考取该证书的热情越来越高。作为紧贴商业实践的全球知名专业资格,ACCA通过将本地实践与国际标准完美融合,为专业会计师发挥国际竞争力提供优势。

ACCA不断创新,通过领先的案例研究,培养具有远见卓识和为组织机构增值的专业会计师。了解全球商业形式、具备充分的技术能力、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而这正是企业雇主客户以及整个社会所急需的。

ACCA 会员可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许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CFO,甚至总裁CEO),中国不少ACCA会员已担任许多著名公司的重要职位。

会员当中约有65%的人在企业担任中高级职位,如“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跨国公司的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等。这些职位不但要求员工有扎实的财务知识,还需要对财务分析,部门配合和企业发展做出宏观的统筹规划。

对于财务管理者来说,民企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越来越多的民企在努力争取上市,而且一些企业选择走出国门,这个时候ACCA的优势可以得到有效的发挥。对于财务人员来说,帮助企业进行IPO,尤其是海外上市,是一个挑战自我的绝好机会。将所学知识积极运用到企业上市的过程中,获得的满足感是除了拿到丰厚报酬之外至快乐的一件事。从目前中国企业与国际接轨的趋势来看,国际化人才具备很大的发展潜质。

相对于中国CPA,ACCA更偏重于对企业的管理、统筹、预测和规划,注重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它可以帮助财务人员开阔眼界,摆脱传统财务思维,实现从机械的记账业务到价值增值的业务的转型。所以,ACCA会员在国内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财会管理能力,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ACC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意向报考ACC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报考条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