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6月ACCA通过率显著提升,Q3值得期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23
普通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近日公布2018年6月考季通过率。本次考季全球共有132,098名学员参加了174,827场考试,其中5,090名学员通过了至终考试,成为了ACCA准会员。本次ACCA考试通过率详情如下:

6月ACCA通过率迎来一波显著提升,Q3考季值得期待

对于发布的考试成绩,ACCA战略与发展执行总监郝飞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现有核心科目(P1-P3)倒计时一次考季的通过率稳中有升。此外,这次6月考季中选修科目(P4-P7)的通过率也有所提升。”

“为加强与工作场景的关联度,ACCA技能科目考试(F5-F9)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实行全面机考(CBE),考察在真实工作场景中的技术能力,以及运用电子表格和文字处理的能力。我们也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帮助学员做好准备,以便在工作环境下更好地应用知识,展示出雇主所需的技能。”

ACCA专业资格通过对当今会计师所需的技能、能力和素质进行严格考核,培养兼具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的优秀财会专业人才。

郝飞总结道:“我们欣喜地看到,通过ACCA全部考试的学员人数众多,而且参加ACCA认可培训以及运用ACCA自身资源的学员通过率远远高于没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我们期待在9月份战略专业考试实行后,这一良好局面还能继续。战略专业考试包括创新的综合案例研究科目《战略商业领袖》和侧重于财务报告中利益相关方需求的《战略商业报告》。”

其实P1和P3历年的通过率一直很高,而6月考季竟然达到了近年新高。9月P1和P3考试将被《战略商业领袖》取代,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是SBL还是SBR,这两个新科目的通过率并不会太低,9月考季值得期待!

有意向报考ACCA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报考条件。

2018年ACCA网络课程火热招生中>>

2018年ACCA网络课程火热招生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