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网校获得国内首批Strategy Business Leader 教学资源内部使用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3
普通

众所周知P1、P3将于2018年9月考季合并成为Strategy Business Leader一门考试,考试时间为4个小时,正保会计网校ACCA教研团队已经通过官方内部渠道获得首批BPP SBL ACCA内部教研参考资料使用资格。老师们针对Strategy Business Leader 的教学研究及规划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网校获得国内首批Strategy Business Leader 教学资源内部使用权

在此基础上,正保会计网校受邀参加了本月10月19日在南京召开的ACCA教学研讨年会,深入了解了SBL科目的考试形式,判分标准及教学要求, 正保会计网校ACCA教研团队将融合ACCA的指导意见及BPP官方教研资料的精髓,尽快推出SBL课程。 并且与其他科目一样,配发BPP原版教材及练习册。

ACCA P阶段的科目改革与具体变化:

1.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 战略商业领袖 (替换以前的P1和P3):

考试形式变更为1个案例题目4小时作答时间,针对此题目有3-5个问题,其中包含20分的Professional skill marks(专业能力分数)。

考试不会再简单考核定义和知识点,将更侧重于如何作为一个商务人士/领袖站在工作层面给出商业方面战略性的决策,也就是会更关注于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例如创新能力、沟通技巧、财务分析、数据把握、管理层分配、风险管理等。

2.Strategic Business Reporting 战略商业报告  (替换以前的P2):

考试形式变更为4-5个题目3小时15分作答时间,每个题目对应自己的案例段落,其中原第一题50分值的大题被拆分为两道20-30分值的小题,取消原本的选做题,所有试题必答

考试大纲基本维持原样,但是考试弱化了对报表的编制要求,也符合现在实际工作情况。

网校微信公众号(“ACCA考试辅导”)将不定期推送SBL教学研究的成果及学习建议,尽快上线新版课程,还在犹豫中的学员们尽快加入我们吧,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网校国际业务专线400 650 9000.

点击咨询>>     查看ACCA课程>>

网校获得国内首批Strategy Business Leader 教学资源内部使用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