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会员都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5
普通

    

    “ACCA证书的含金量有多高?”很多人都这样问过我们,其实我想说的是,ACCA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被全球180多个国家、拥有7300+企业雇主,更主要的是,除了ACCA证书本身带给我们的能力优势之外,ACCA还给予了学员另外的一些优势:

    一、高端财务能力优势

    1.商业会计证书

  当学员完成F1,F2,F3三门考试,并且通过基础阶段道德测试,即可获得商业会计证书。如已免试,无法获得此证书。

  2.高级商业会计证书

  当学员完成F4,F5,F6,F7,F8,F9六门考试,并且完成道德测试模块,即可获得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如全部免试将无法获得此证书。

    二、不出国门的海外学历优势

  3.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

  考完ACCA前9门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学士学位,想要申请学位需要提前提交英语成绩证明,并且写一篇英文论文,通过后即可获得此学位。

  4.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13门全部通过以后将有机会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MBA硕士学位,需要去英国学习答辩,论文答辩通过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当我们努力通过ACCA的全部考试之时,我们所获得的东西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有这几张证书,但这些就会给我们的就业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


网校为广大ACCA学生提供免考科目预评估服务,您可以点击下图进行评估申请。

2019年ACCA电子版资料免费领

点击下方完善信息,即可免费领取ACCA全科试题、考纲、专业词汇等电子资料,更快备考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