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ACCA考试:AAA科目介绍及备考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5
普通

AAA科目介绍

  课程目的为培养学生分析,评估鉴证业务及针对具体业务下结论的核心能力。包含在发展形势下关于审计和其他鉴证业务问题的实践及培养学生逻辑思考和处理与时俱进问题的能力。新大纲包含七方面的内容,综合性的考察了学生对于鉴证业务的理解与应用。新大纲包括鉴证业务的规章制度;专业与道德考量; 实践管理;对历史财务信息的审计计划与实行;收尾与结束;其他鉴证业务;当前热点议题与未来发展等。与旧大纲相比较,针对历史财务信息的审计(大纲D部分);审计报告(大纲E部分);其他鉴证业务(大纲F部分)有大幅度的变动。这与战略商业报告(SBR)的推出遥相呼应,对学生的考察与以往相比较将更具有深度也更具综合性。

AAA科目关联性

  审计与鉴证业务(AA)为该课程的基础科目,学生在战略商业报告(SBR)中学到的账务处理也将在高级审计这门课程中得到充分的考察验证。

AAA课程学习备考建议

  考试的综合性与全面性将进一步升级,学生不再能够挑选掌握相对不错的知识点通过考试,全面综合的考试形式将使得考试更具实际应用性与趣味性,但同时对于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要求有所提升。

倒计时小编祝大家逢考顺利考试,都能够尽快通过考试。再送大家一个ACCA学习大礼包,帮助你们无忧直达,安心备考。戳此>>>免费领取ACCA学习大礼包

推荐阅读:

1、2020年ACCA考试报名费用一览

2、2020年7月ACCA报考截止日期

3、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4、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