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ACCA考试:TX科目介绍及备考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4
普通

TX《税法》的大纲为学员介绍税法科目的核心知识点和主要的税法计算部分,它们影响着个人和商业活劢。

ACCA考试:TX科目介绍及备考建议

TX科目介绍

首先大纲介绍了英国的税法系统;其次介绍作为一名会计师必须详细理解开掌握各种税收及其义务,例如个体所得税义务,公司所得税义务,应税利得,遗产税,国民保险制度,增值税和纳税人义务及其代理人。

除了掌握基础税法的核心部分,学员还应该能够计算应纳税义务,解释计算的依据,应用避税计划技巧为个体和公司避税,仍商业或者个人案例中识别各种税的合规问题。

TX科目关联性

TX课程是ACCA基础阶段唯一的一门税务科目,在整个ACCA课程体系中相对来说比较独立,和它直接相关的科目只有与战略专业阶段的ATX(高级税务)。

TX课程学习备考建议

答题前应做好答题计划,做到思路清晰,答题之所问。计算题应使用标准格式,步骤清晰,写出必要的working。文字题应使用完整的句子,表达清晰简短。答题时间和内容多少应依据题目的分数决定。

倒计时小编祝大家逢考顺利考试,都能够尽快通过考试。再送大家一个ACCA学习大礼包,帮助你们无忧直达,安心备考。

戳此>>>免费领取ACCA学习大礼包

推荐阅读:

1、2020年ACCA考试报名费用一览

2、2020年7月ACCA报考截止日期

3、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4、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