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ACCA考试:LW科目介绍及备考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4
普通

LW科目介绍

  LW《公司法和商法》被分为八个部分。大纲以介绍总体的英国法律体系开始整个课程,例如法院系统、法律的来源包括人权法案。然后介绍了债权法包括合同法和侵权法。

  大纲涉及与财务相关的一些法律范围领域,这些法律领域包括:劳动合同法和公司法。这些法律包括公司的形成和设立,公司的融资和资本的种类,和经营上的管理,公司的管理和规范,和公司在法律方面将会面临的危机。倒计时一部分又和我们以前学的知识点有联系。包括公司治理、道德和与民法相关的道德。

LW科目关联性

  LW课程作为整个ACCA课程中唯一的一门法律科目,在整个ACCA课程体系中相对来着比较独立,但是它还是和后续的课程有一定的间接关联的,它帮助学员建立FR (财务报告)、AA(审计和鉴证)和SBR (战略商业报告)的学习基础。

LW课程学习备考建议

  考试时间分配

  Time allowed: 2 hours

  Section A: ALL 45 questions are compulsory and MUST be attempted (1 Hour,事实上机考或笔试1小时时间都比较充分)

  Section B: ALL FIVE questions are compulsory and MUST be attempted (1 Hour笔试答题1小时略显紧张;机考答题1小时较为充分)

    倒计时小编祝大家逢考顺利考试,都能够尽快通过考试。再送大家一个ACCA学习大礼包,帮助你们无忧直达,安心备考。戳此>>>免费领取ACCA学习大礼包

推荐阅读:

1、2020年ACCA考试报名费用一览

2、2020年7月ACCA报考截止日期

3、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4、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