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04
普通

相信关注ACCA考试的考生都知道,从2018年3月开始,PM业绩管理科目已全面推行机考。因此充分熟悉机考系统操作,掌握机考技巧,对于学员准备相关科目考试尤为重要。

网校将结合网校自主研发的ACCA机考系统,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PM业绩管理科目(原名称:F5)的机考形式与题型,更多问题请咨询>>

I、考试形式

PM业绩管理Performance Management分季机考和笔试一样,都是在3月、6月、9月及12月的考试季进行。参加分季机考的学员考试的时间为3小时20分钟,另外还有10分钟的时间阅读考前须知。

PM业绩管理 机考分值分布:

Section A:15 x 2 mark 客观题

Section B:3 x 10 mark 案例客观题

Section C:2 x 20 mark 主观题

此外,在分季机考中,会出现用于质量保证的附加题,即确保当前和未来所有学员获得公正平等的考试机会。附加题的技术术语叫“种子题”,不计入学员考试成绩。因此,分季机考实际包含110分的考试内容:

·100分计入考试成绩

·10分属于“种子题”,不计入考试成绩。

在考试中,考生并不能看出哪些是种子题,10分的种子题可能是Section A中的5道客观题(OT Question),也可能是Section B中的1道案例客观题(OT Case Question)。这就要求考生更加充分的备考,以体现自己的真实水平。

II. 题型介绍

Section A客观题:

1) 单选题:按照题目要求选出正确的答案。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2) 多选题:一般题目中都会表明选出几个正确答案,例如下题中表明要选出三个答案。要注意仔细读题,多选或错选不得分。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3) 下拉菜单题:本质类似于选择题,只不过采用的是下拉菜单的方式。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4) 填空题:填空题中注意不要写分隔符“,”,如果是负数,直接写“-”,不要用括号表示负数。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5) 区域选择题:本质类似于单选题,要注意仔细读题。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6) 热点题:要求考生通过读题和计算得到某个数值,并在图片中标明具体位置。只要红叉的任一点碰到正确的线,即可得分,注意避免碰到错误的线。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7) 拖放题:这种类型的题目需要考生拖住一个答案然后将它放在一个匹配的位置上。有些问题的答案选项要比可放的位置多,这意味着不是所有的答案选项都会被用到。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Section B案例客观题:

Section B题目是左右分栏的,左侧是案例描述,右侧是具体题目。一个案例搭配五道客观题。其中,客观题的题型与Section A相同,同样包括单选、多选、填空题等。展现形式如下:

ACCA《PM业绩管理》科目机考介绍

Section C主观题:

Section C同样采用左右分栏的形式展现,左侧是案例描述,右侧是题目要求,要求考生熟练掌握Spreadsheet和Word的操作,以及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

III.操作技巧

正保会计网校具有除ACCA官方外首度自主研发的适用于ACCA考试的机考系统,同时配有专业老师详细的操作讲解,其中包括一些适用于机考的操作技巧。与官网不同的是,我们有多套习题提供练习,可以有效提高我们使用计算机答题的效率和熟练度。

为帮助广大ACCA学生快速了解机考的具体形式和变化,体验新的机试题型及判分标准,网校全面推出针对ACCA F5-F9 科目的机考模拟系统。并配合24小时在线答疑版,学生可以随时进入模拟系统进行反复演练,祝各位ACCA考生,顺利拿下证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