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ACCA F6 可选考中国税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08
普通

为了使ACCA学员学到的知识更接地气,工作时快速的上手业务,正保会计网校推出ACCA F6 中国税制教材及配套网课,特聘税法专家Michael.Bao教授主讲。同学们在考ACCA的过程中,F6这门课多了一个选择,学生们可以选择考中国税制的英文版,在选择税法VERSION的时候,只要选择CHN即可。

F6税制的选择

许多同学会问,大家都是学英国税制不是吗?答案是肯定的,网校自有ACCA辅导以来,也是长期遵循着ACCA圈里的老传统,开通英国税制课程,网校学员如果希望继续选择英国税制网课当然也是可以的。

传统意义上大家普遍选择英国税制的主要原因是市面上没有中国税制的参考教材,因此老师和同学们只有英国税制可以选,实际上在俄罗斯、土耳其等非英国税制国家,ACCA考生是可以选择当地国家税法的。

随着中国区ACCA考生的增多,以及留学生来华学习人数的增多,中国税法的英文版教材也有了较大的市场需求,正保会计网校作为老牌的注会税法辅导资料出版公司,肩负起了出版中国税法英文版教材的使命,正保会计网校的ACCA学生也独享了可以选择中国税法网络课程及考试的福利。

2016年初,正保会计网校成为了中国首家被ACCA官方认可的认证教材出版商。

通过系统性的学习ACCA F6 中国税制课程,除了在税法的知识点上可以与大学期间,考CPA期间或者说工作实务中保持一致外,也是绝佳的机会去了解下中国税法专有名词的英文表达,比如我国特有的土地增值税,近期比较热的营改增,贸易公司常用的关税等在课程中都有涉及。英文单词的采纳充分参考了中英两国税法专家意见,系统性的学习门课程,可以为你在中国就业提供强大的知识后盾。

F6 中国税制考试难度

ACCA F阶段的税法考试无论英国税制还是中国税制,都属于F(基础)阶段,即使选择了中国税制,考试难度也不会很难,得分规则与考试形式都是与英国税制等同的,阅卷团队是ACCA英国的官方团队,难度不会提升到中国注会或者税务师的高度。因此大家不必担哦~

更多精彩原创文章 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ACCA微信公众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新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