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直播】大表姐和你聊聊ACCA新科目SBL那些事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9
普通

【直播】大表姐和你聊聊ACCA新科目SBL那些事儿

△△ 点击上方图片 进入直播

ACCAer可能都知道,全新科目SBL(战略商业领袖)将于2018年9月取代现阶段的P1和P3两门科目的考试。

这意味着2018年6月将成为学员冲刺P1和P3科目的倒计时一次机会。

还在为考P1+P3还是SBL纠结?想考SBL,心里却没底?那么,3月21日晚7点的这场直播,你绝对不能错过!ACCA大表姐Ellen Luo带你摆脱选择困难症!

直播时间

3月21日 19:00-20:00 

大表姐Ellen老师和你聊聊SBL那些事儿

内容介绍

Part 1::简单介绍SBL课程内容,考试形式等

Part 2:介绍P阶段设置SBL的意义,包括英语和专业要求。

Part 3:P1/P3倒计时的挣扎

Part 4:P阶段至in搭配,P阶段如何有效搭配才能迅速脱坑。

老师简介

大表姐Ellen Luo

主讲:F1、P1、SBL

ACCA,ACA会员,曾就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与税务工作。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Australia商学学士,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荣誉学士。2009年至今,受邀担任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苏大学等多所高校ACCA和ACA课程的教学工作。

授课特点:授课时能结合事实热点,讲解风趣幽默,逻辑思维清晰,喜欢各种总结,善于激发学员的思考能力,使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记住枯燥的知识点!对于考试动向把握准确,分析到位,帮助学员轻松备考。

  参与直播方式:   

方式一 正保直播课堂,直播开始前,使用学员代码登录在线交流系统即可。点击下方图片,立即进入>>

CMA,管理会计,ACCA,美国注会,AICPA,直播

方式二 在直播开始前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我的”-“直播课”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CMA,管理会计,ACCA,美国注会,AICPA,直播

扫码下载APP

热门好课推荐:

◇ACCA全新科目SBL辅导课程已抢先开通,先人一步,备考无忧!详情>>  试听>>

◇ACCA 选修科目P7辅导课程已全新上线,多一个选择,多一个机会。详情>> 试听>>

◇2018年ACCA F6税务(CHN)基础学习班课程已开通。详情>> 试听>>

◇网校OBU论文班免费体验课已开通,欢迎试听购课。详情>> 体验>>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