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2018年ACCA SBL习题精讲班课程全部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5
普通

班次 老师 开通进度 更新时间
SBL战略商业领袖 习题精讲班 Simon Xing 讲座内容全部开通 2018年3月2日

2018年ACCA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很多小伙伴已经投入2018年的备考大军,正保会计网校也及时地更新了课程,由Simon Xing老师讲授的SBL战略商业领袖(2018年)习题精讲班课程已经抢先开通上线,赶紧跟着学吧!(查看2018年招生方案>>)。准备参加2018年ACCA新科目SBL考试的考生可要抓紧时间备考啦!2018年ACCA课程由网校专业老师录制,全面提升学习效果,希望能对您的学习备考提供帮助。祝您顺利通过ACCA考试!

免费试听(如下为Simon Xing主讲的SBL战略商业领袖(2018年)习题精讲班免费试听视频):

ACCA SBL战略商业领袖(2018年)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老师介绍:

Simon Xing:ACCA会员,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国际会计ACCA专业),历任某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跨国银行财务报告官,商业管理公司高级会计师。对教材大纲及考试风格把握准确,能够将核心课程阶段的知识点化繁为简,逐一结合历年经典案例循序渐进地带领学生熟练掌握,同时凭借自身全球核心课程高分通过经验,在授课过程中分享高效备考技巧,多次培养出高分考生。

快速报课学习>>

 先人一步,快人一筹!SBL辅导就选正保会计网校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