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2018年ACCA F1、F9、 P4、OBU论文辅导老师Alice Li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25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ACCA考试培训班的师资力量,由业界精英及高校教学专家组成,教学经验丰富,将行业动态和专业理论相结合,融合实际案例与书本知识,考试动向拿捏准确,讲解循序渐进,深入浅出。让学生得到专业知识、英语能力及实务技能的三重提升。网校先进的教学系统,能让老师更全面地发挥自身的教学优势,更能对每位学生进行个性化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整个学习过程进行跟踪指导和课后答疑,有效提升考试能力。

正保会计网校ACCAF1、F9、 P4、OBU论文辅导老师:Alice Li

2018年ACCA F1、F9、 P4、OBU论文辅导老师Alice Li

Alice Li

FCCA /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

加拿大CPA/CGA 注册会计师

MPAcc伦敦大学会计专业硕士

双学位: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

多年年全球500强跨国公司财务管理经验,精通合并报表和财务分析、资产结构管理,公司业绩管理等,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擅长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以实例讲解带给学生深刻体会。

OBU论文指导经验丰富,善于理论结合实际,开创独特的OBU两部法,加1对1 教学,极大的提高了论文通过率。第一步网课或面授课,第二部分针对学生特点进行多轮论文修改。以耐心细致的教学和高通过率备受学生青睐。2012年OBU论文92%通过率;2016 年91% 同行业出类拔萃。

OBU论文辅导班正在热招中>>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ra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