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accrual和payables有什么区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9
普通
【答疑总结】


BPP练习册p54的11.19 中1为什么是accrual?accrual和payables有什么区别呢 3为什么是provision呢?


【回答】

Payable应付款项是指企业欠钱的人或机构,如供应商。所欠的金额能准确的知道,因为它有支付账单或发票。因此,发票货物(2)的500美元负债是Payable。
Accrual应计费用是指某一特定期间的损益,尚未支付,不能准确的知道欠款的数额和时间,因为还没有收到支付账单或发票。但是,它的时间几乎是确定的,而且通常都可以准确估计金额。因此,向税务机关(1)所欠的款项是应计利息。
Provision是不确定的时间或金额的责任。它的时间或金额比Accrual还不确定。担保索赔要求的金额(3)属于Provision而不是Accrual。
根据上述定义可以看出,三者的区别主要是时间和金额的确定性不同。

正保会计网校ACCA网络辅导课程,由业内老师授课,并搭配了专业的线上答疑系统,7x24H在线解答学员学习及报考问题;2020年ACCA网络辅导课火热招生中,点击下方即可免费体验1V1报考资格或免考资格评估。

立即评估

——————————————

以上内容来自正保会计网校学员答疑精华,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