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2020年7月ACCA FR公益串讲直播课 报名地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5
普通

FR《财务报告》是ACCA应用技能阶段的一大考试科目,是在FA财务会计的基础上更加详细地介绍会计准则的理论框架和制定过程,包括未来准则趋势的介绍。距离2020年7月ACCA FR考试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FR《财务报告》考试,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免费带来一场公益串讲直播。

播介绍

 为7月ACCA FR考生进行考试重点考点的分析与预测,快速帮助考生提升答题思路与技巧。

上课时间

2020年5月29日 19:00-21:00

老师介绍

殷悦 ACCA Member、南开大学,奥克兰大学。自学的方式,一次性通过ACCA全部课程。十年大型外资企业财务工作经验,工作执掌设计财务会计及财务分析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已专职从事ACCA教学工作多年,专注于FA及FR的教学工作,拥有丰富教学经验。

培训对象

计划参加7月ACCA FR科目考试的考生

课程大纲

1、Financial Reporting重要准则线索梳理;

2、考试注意事项;

3、互动答疑。

报名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http://www.chinaacc.com/zhibojiaoliu/acca/info-4266.shtml

2、直接扫码参与报名:

202007FR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