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ACCA AA《审计与认证业务》学习方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2
普通

ACCA考试信息查询

考试安排报考时间考试费用准考证下载考场规则
考试科目考试难度通过率学习指导
免费资料


ACCA 《审计与认证业务在应用技能课程中是背诵和记忆相对较多的科目,在备考这类课程时,我们不能简单地进行临阵磨枪,而是需要踏实、有计划、有重点的进行学习和记忆。边理解边背诵,这样的学习效果才会更好,以下就给大家以下几点学习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AAF8)这一学科:

方法一、

要有重点的进行学习和复习,因为AA的考察知识点比较固定,考纲变化也比较小,通过syllabuspast exams去着重学习重点知识,重要的知识点要多花时间去学习,但也不意味着只学习重点,只是其他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不用那么高。

方法二、

练习past exams是效果至好的。要将自己的答案和考官的答案进行比较,尽可能的向考官的思路靠拢。要横向和纵向的刷题,不能盲目刷题,很多题目中不同的表述其实考的是相同的知识点,要拓宽自己的思路,熟悉相同知识点的不同考法。练习的时候注意把控好时间,在后期,重要的是查漏补缺和复习考试概率较高、重点难点问题。

方法三、

考试时做好时间管理,不能一直纠结在不会的题目上。小编建议在考试的时候会跳过自己不会的题,把容易得分的和自己掌握较好的题目先写好,倒计时再返回来写不会的题目。如需了解更多ACCA学习方法,欢迎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ACCA学习辅导”公众号;还可直接点击下方按钮,申请更多学习资料~

acca

2019年ACCA电子版资料免费领

点击下方完善信息,即可免费领取ACCA全科试题、考纲、专业词汇等电子资料,更快备考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